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5 12:04:07

恐怖情人|印度男難忍同居女友要求結婚 殺人分屍35塊放雪櫃 半夜出門花18日分批棄置

分享:
右為普納瓦拉,右為受害人瓦爾卡。(互聯網)

右為普納瓦拉,右為受害人瓦爾卡。(互聯網)

印度德里發生駭人肢解案。一名28歲男子疑因不滿同居女友提出結婚要求,竟下毒手將她殺害並砍成35塊,分棄在德里多處郊區。

恐怖情人|家人反對交往

當地媒體報道,疑犯普納瓦拉(Aftab Poonawalla)27歲受害人瓦爾卡(Shraddha Walkar)在孟買 一間電話傳銷中心工作時結識,但瓦爾卡的家人反對兩人交往,兩人於今年4月底至5月初搬到德里同居。

瓦爾卡的父親近日打電話給女兒,但她一直沒接電話,且社交網帳號亦未更新,遂於本月8日前往兩人同居住處,發現鎖了門,於是報警。德里警方經連日追查,終於掌握普納瓦拉行蹤,周日將他拘捕。

瓦爾卡因父母反對,遂與普納瓦拉搬到德里同居。(互聯網)

瓦爾卡因父母反對,遂與普納瓦拉搬到德里同居。(互聯網)

恐怖情人|花18日棄屍

普納瓦拉對警方供稱,女友多次要求結婚,兩人經常為此吵架,518日,他情緒失控勒死她,分屍後放進臨時購買的大型雪櫃,每天半夜駕車出門分批棄屍,歷時18日。

普納瓦拉曾任職廚師,殺人後還若無其事地上網點餐。由於他把屍塊棄置於郊區多處地點,警方目前僅尋獲死者部分遺骸。

普納瓦拉供詞矛盾,令警方生疑。(互聯網)

普納瓦拉供詞矛盾,令警方生疑。(互聯網)

恐怖情人|死者生前疑遭毆打

《印度今日報》引述警方報道,接受盤問期間,普納瓦拉不斷改口供,供詞前後矛盾,企圖隱瞞。他初時指,今年5月與女友發生口角,女友離家出走,便不知所終。警方調查死者手機及銀行戶口紀錄,發現從5月起,死者手機便一直關機,銀行也沒有帳項交易,認為普納瓦拉的供詞有疑點,把他鎖定為調查目標。

恐怖情人|案件疑涉宗教因素

死者父親指,女兒生前曾被普納瓦拉毆打,死者一名朋友亦懷疑普納瓦拉涉謀殺,於是報案。

據悉,普納瓦拉信奉伊斯蘭教,瓦爾卡則是印度教徒。在印度某些地區,印度教徒與伊斯蘭教徒因歷史關係而互相仇視,經常發生宗教衝突。而兩教信徒之間的婚姻比例並不高,輿論猜測此案可能也涉及宗教因素。

傳媒報道,瓦爾卡被分屍,屍塊棄置於郊區多處。(互聯網)

傳媒報道,瓦爾卡被分屍,屍塊棄置於郊區多處。(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