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9 16:16:00

印度警員太肥被要求BMI減至30以下 否則提早退休

分享:
印度警員太肥,被要求BMI減至30以下否則提早退休。(網上圖片) 印度警員太肥,被要求BMI減至30以下否則提早退休。(網上圖片)

印度阿薩姆邦(Assam)的警員除了要打擊犯罪之外,可能還要兼顧減肥。當地警察總長周三(17)向現役警員發出最後通牒,如果11月底之前未能將身體質量指數(BMI)減至30以下,就要提早退休。

綜合報道,阿薩姆邦警察局發布規定,由8月中開始,所有警員需要「專業紀錄」自己的體重和BMI,若是在11月之前未能成功減肥就會「被退休」。阿薩姆邦警察總長GP Singh17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指發布消息是讓警員有3個月的時間準備,815日便會開始收集警員的體重和BMI等身體數據,如果員警的BMI超過30,就是過肥,必須在11月底之前減肥,如果未能成功瘦身,就要自願退休。

GP Singh強調,8月中新規定推行後,他將身先士卒,測量自己的體重和BMI。(GP Singh。網上圖片)

GP Singh強調,8月中新規定推行後,他將身先士卒,測量自己的體重和BMI。(GP Singh。網上圖片)

300名警員已被要求提早退休

過,GP Singh補充,如果警員患有甲狀腺等新陳代謝疾病的話,就不列入自願退休的範圍內。他還強調,8月中新規定推行後,他將身先士卒,測量自己的體重和BMI

報道又提到,在警局發布這項新規定前,GP Singh已要求300名警員提早退休,原因是這些警員被指「慣性飲酒、體能不合格」,GP Singh認為這樣做能整肅部隊,為印度警力去蕪存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