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5:53:00

受虐狗狗住收容所600日終被收養 新主人用豪華轎車迎接(有片)

分享:
受虐狗狗住收容所600日終被收養,坐豪華轎車返新居。(FB)

受虐狗狗住收容所600日終被收養,坐豪華轎車返新居。(FB)

美國俄亥俄州一隻曾經受虐待的狗狗早年獲救,被送到收容所暫住,但與牠一起獲救的另外3隻狗狗已先後被領養,剩下牠在收容所渡過600日後,終於遇上有心人,新主人更特意用一輛豪華轎車載牠到新家。

綜合報道,2022 8 月,一隻 4 歲的鬥牛犬Chester和其他3隻狗一起在一個虐待、疏忽的家庭中被救出。Euclid 動物收容所表示,牠們被發現時,被鎖在一間被廢置的房裡,幾乎餓死,當時4隻狗狗都非常瘦弱,Chester的手被卡在鐵頸圈裡無法躺下,也無法站起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康復了,體重增加了,並再次學會了信任人類。與Chester同被獲救的3隻狗狗先後獲領養,收容所以「忠誠而英俊的伴侶」,喜歡玩耍和擁抱來形容Chester,但同時提到,Chester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沒有小孩的家,「一個了解他的過去、提供耐心並提供一個讓他可以獨處的環境Chester就在收容所度過了600日,期間間中有義工帶牠出外,感受一點關懷和愛。

Chester在收容所第353日,收容所為Chester徵求領養。(FB) Chester在收容所第353日,收容所為Chester徵求領養。(FB) Chester在收容所一年半,收容所獲贊助讓Chester一試Dogcation。(FB) Chester在收容所一年半,收容所獲贊助讓Chester一試Dogcation。(FB)

新飼主:轎車迎接 Chester永遠告別收容所及過去

直至一位名叫Lauren Reitsman的女子,在一位朋友向她轉發Chester的資訊後。Lauren認為自己可能是給這隻可愛的小狗一個家的最佳人選,因此前往探望Chester,亦很快與Chester建立信任,因此決定收養牠。Lauren為了讓Chester永遠告別收容所及過去,特意為牠準備了一架豪華轎車來迎接,Chester於周一(18)Lauren拖著,並在收容所職員的歡迎下,優雅地登上豪華坐駕,前往牠期待已久的新家,據報,牠已經安頓下來,情況很好。Lauren說,她計劃煮Chester最喜歡的食物——肉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