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4:11:00

英女酒吧與猛男拗手瓜 啪一聲手臂變形痛得面容扭曲(有片)

分享:
英女酒吧與猛男拗手瓜,啪一聲手臂變形痛得面容扭曲。(LAD)

英女酒吧與猛男拗手瓜,啪一聲手臂變形痛得面容扭曲。(LAD)

英國一名24歲女子到酒吧消遣,期間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期間有人提議玩拗手瓜,女子好勝心強,面對體型比她強壯的對手也要一試,詎料過程中她的手臂居然傳來斷裂聲響,原來出現手臂螺旋性骨折(Spiral fracture),結果休養近1年,還留下後遺症。

綜合報道,24歲女子Daisy Johnson早前在倫敦復活節與朋友參加酒吧活動,與一名搭訕她的陌生男子開心聊天,由於兩人聊到健身習慣,她一時興起突然向對方提出比腕力。網上片段顯示,Daisy和那壯男拗手瓜,沒多久,就突然聽到她的手臂傳出斷裂聲,手臂甚至嚴重變形,她亦痛得面容扭曲,隨即送醫治理。

Daisy的手臂嚴重變形,亦痛得面容扭曲,隨即送醫治理。(LAD) Daisy的手臂嚴重變形,亦痛得面容扭曲,隨即送醫治理。(LAD) 經過將近1年的時間,期間Daisy亦有做運動以保持體能,但Daisy坦言手臂仍未完全恢復,似乎留下了一點後遺症。(LAD) 經過將近1年的時間,期間Daisy亦有做運動以保持體能,但Daisy坦言手臂仍未完全恢復,似乎留下了一點後遺症。(LAD)

Daisy:我當時很有自信可以粉碎任何人

經醫生檢查,發現Daisy的手臂出現螺旋性骨折,由於嚴重變形,Daisy進行手術後要留院接受長達4日治療。對於今次事年,Daisy笑言:「我當時很有自信,還宣稱自己可以在拗手瓜比賽中『粉碎』任何人,結果我的手臂變得像中了《哈利波特》魔法一樣鬆軟,超級痛,亦都超諷刺」。經過將近1年的時間,期間Daisy亦有做運動以保持體能,但Daisy坦言手臂仍未完全恢復,似乎留下了一點後遺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