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1 14:15:00

紐約水庫發現屍體 當局發「煲水」警報:將水煲滾才飲

分享:
紐約水庫發現屍體,當局發「煲水」警報:將水煲滾才飲。(X)

紐約水庫發現屍體,當局發「煲水」警報:將水煲滾才飲。(X)

美國紐約羅徹斯特市一個水庫內,近日被發現有一具屍體在水中漂浮。由於該水庫的水是羅徹斯特市的主要的水源供應,當局除了立即要求學校取消課外活動,翌日所有學校及辦公室停課停工之外,更發布「煲水」警報提醒民眾,先把水煮沸,再進行飲用、洗碗、刷牙等活動。

美國紐約羅徹斯特市一名水務局 (Water Bureau) 職員周二(19)上午約8時,在高地公園水庫(Highland Park Reservoir)進行例行巡視期間,發現一具屍體漂浮在水中,他隨即通知水庫緊急切斷供水,並報案處理。警方到場後,派出潛水員從水中將這具屍體打撈,並轉送到法醫辦公室進行鑑定,以確定死因。警方表示,目前正在查閱現場閉路電視,以追查屍體來源。

當局向羅徹斯特部分地區的居民發布「煲水」警報。(X)

當局向羅徹斯特部分地區的居民發布「煲水」警報。(X)

所有學校及辦公室也都停工停課一天

羅徹斯特市政府表示,水庫的水質進行測試後,確認符合安全標準,不過當局仍向羅徹斯特部分地區的居民發布「煲水」警報;建議把水煮沸至少1分鐘,冷卻後再飲用;建議使用瓶裝水或煮沸水製冰、洗碗、刷牙、烹飪等,直至下一步通知。此外,當局也發布通知,19日當天該區域的所有學校取消所有的課外活動,翌日(20)所有學校及辦公室也都停工停課一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