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5 17:37:28

古巴駐美使館遭神秘人擲汽油彈 外長斥恐怖襲擊

分享:
古巴駐美使館(資料圖片)

古巴駐美使館(資料圖片)

古巴外長羅德里格斯(Bruno Rodriguez Parrilla)周一(25日)表示,一名施襲者24日晚用兩枚汽油彈襲擊古巴駐美國在華盛頓的大使館,沒人受傷。

沒人受傷

羅德里格斯25日在社交平台X(前稱Twitter)寫道:「9月24日晚上,古巴駐美國大使館成為恐怖襲擊的目標,一名身份不明人士將兩個自制燃燒彈擲向使館,沒人受傷。案件詳情仍在調查中。」他又稱「反古巴團體在覺得自己逍遙法外時,會訴諸恐怖主義,古巴已多次警告美國當局注意。」

暗示反古巴團體所為

在經歷了長達54年的敵對後,美國和古巴於2015年7月20日全面恢復外交關係。這是自古巴駐美國大使館自2020年以來第二宗襲擊事件,3年前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使用步槍向使館開火,沒人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