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9 16:55:00

古巴油庫焚燒4日仍未受控 墨西哥委內瑞拉派員協助(有片)

分享:

古巴西部的石油儲存設施的大火焚燒超過4日仍然未受控,其間發生多次爆炸,至今增至3個油鼓起火,並威脅第4個油鼓。當局宣布,距離火場約1.6公里外的一間主要的發電廠,因為水壓過低而要暫時關閉。墨西哥和委內瑞拉派出團隊協助滅火

古巴油庫焚燒4日仍未受控,墨西哥委內瑞拉派員協助。(AP)

古巴油庫焚燒4日仍未受控,墨西哥委內瑞拉派員協助。(AP)

古巴西部城市馬坦薩斯(Matanzas)一個超級運油輪港口有燃料庫上周五(5) 晚上被雷擊後起火爆炸,焚燒超過4日仍然未受控,造成最少1121人受傷,另17名消防員失蹤。在100公里以外的首都哈瓦那亦可以見到大火引發的濃煙。

官員指,濃煙可能含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呼籲民眾戴口罩,並盡量留在室內。

在100公里以外的首都哈瓦那亦可以見到大火引發的濃煙。(AP) 官員指,濃煙可能含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呼籲民眾戴口罩,並盡量留在室內。(AP)

古巴總統指火場溫度高難搜尋失蹤者

墨西哥和委內瑞拉已經派出專家小組到當地協助救火,並調派水砲和直升機等協助。古巴總統迪亞斯卡內爾(Miguel Diaz-Canel) 向多個提供協助的國家致謝,亦感謝美國的技術建議,他又指,由於火場溫度非常高,難以搜尋失蹤的消防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