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1 11:45:22

墨西哥公路大巴與貨車相撞燒成廢鐵 至少19死22傷

分享:

墨西哥公路大巴與貨車相撞燒成廢鐵 至少19死22傷

當地時間30日,在墨西哥北部的高速公路上一輛大巴與貨車相撞,造成至少19人死亡、22人受傷。

當時大巴上載有近50人

事故發生在太平洋沿岸錫那羅亞州的一條高速公路上。當時大巴上載有近50人,當急救人員到達現場時,燒焦的車輛仍在燃燒,火焰和濃煙滾滾冒出。現場照片顯示,兩輛車都已燒毀只剩下金屬框架。傷者正在當地醫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錫那羅亞民防主任納瓦雷特 (Roy Navarrete)在記者會上表示,貨車和大巴正面相撞後起火。錫那羅亞州總檢察長奎諾內斯(Sara Quinonez)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影片中表示,「已清點到19具屍體」,並補充說,需要時間來辨認屍體身分。

嚴重交通事故很常見

根據當地媒體報道,嚴重交通事故在墨西哥很常見,通常是由於高速、車輛狀況不佳或駕駛疲勞造成的。2023年7月,南部瓦哈卡州一輛客車衝出山路,墜入峽谷,這是近年來最嚴重的事故之一,造成至少29人死亡。

安全活動人士呼籲政府應該制定更嚴格的法規,以滅少重大事故發生的機率。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