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8 15:00:00

外型參照《進擊的巨人》角色 美國女教師戀上AI聊天機器人 與「完美情人」結婚

分享:

拉莫斯深深愛上虛擬情人卡特爾,決定與對方結婚。(圖/翻攝臉書@Rosanna Ramos)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現在AI科技相當發達,可以創造出各種虛擬角色,甚至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對談,美國一名36歲女教師,透過AI聊天機器人軟件,創造出了一個虛擬情人卡特爾(Eren Kartal),沒想到長期聊天下來,她深深愛上了對方,最後更決定與其共結連理。

《進擊的巨人》中的主角名稱同樣是Eren。(互聯網)

愛上「完美情人」稱與對方共度餘生

36歲的女教師拉莫斯(Rosanna Ramos),住在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獨自撫養2個小孩,她在去年使用「Replika」的付費會員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創造了虛擬情人卡特爾(Eren Kartal),並每天和對方聊天。

除了外表外,卡特爾的許多「人設」,也都是代入了拉莫斯的個人喜好,像是喜歡的顏色、音樂、興趣甚至工作,在每天的相處中,拉莫斯逐漸愛上了這個「完美情人」。

最後拉莫斯還在今年3月決定,要跟對方共度餘生,她表示,卡特爾的外型是根據自己喜歡的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某位角色打造出來的,完全就是她心中的理想型,而且和AI談戀愛的好處就是,可以省去面對對方家人的麻煩,再加上AI相當聽話,可以避免衝突。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