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3 18:16:04

天生嘅攝影師?凱特操刀拍出歷來最美卡米拉 驚艷網民…

分享:
這張由凱特操刀的相,可能是卡米拉歷來最美照片。(互聯網)

這張由凱特操刀的相,可能是卡米拉歷來最美照片。(互聯網)

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出晒名鍾意影相,一家人的不少溫馨照片都出自她手筆。近日凱特為75歲生日的「奶奶」卡米拉操刀,須知卡米拉從來不以美貌著師,但在凱特鏡頭下的她,竟令網民驚艷,大讚是卡米拉歷來最美照片。

凱特為卡米拉拍照受讚賞

卡米拉近日接受《Country Life》雜誌訪問,雜誌刊出多張由凱特所攝照片,攝於威爾特郡(Wiltshire)的卡米拉私人住所雷米爾莊園(Ray Mill house)內。卡米拉又接受ITV訪問,大讚「它們是非常棒的照片。她(凱特)拍得非常自然。拍照時我們很開心」,「凱特拍照時非常放鬆又友善——她是個極好的攝影師。一切都非常隨和。」卡米拉讚不絕口稱︰「沒有搞太多頭型及化妝。就是在花園內充滿笑聲地拍照,真的美好極了」,又說丈夫查理斯也認為照片很美。

卡米拉美照 網民︰不知用了多少層濾鏡!

不少網民亦難得大讚卡米拉靚,「卡米拉穿梭在毋忘我中很不錯。可愛又自然的照片,幹得好!」「這些是我見過的卡米拉最美照片。凱特做得好,真的是個多才多藝的公爵夫人」。但亦有尖酸網民說︰「不知她用了多少層濾鏡!」

Ad Block
卡米拉照片刊於《Country Life》,標明是「劍橋公爵夫人」即凱特拍攝。(互聯網) 卡米拉愛犬亦拍了靚相,還戴著卡米拉的珍珠頸鏈。(互聯網) 凱特在花園為卡米拉拍照。(互聯網) 卡米拉在公開場合的照片。(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