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5 20:12:54

英國王室|哈里梅根「睇新聞才知凱特患癌」保密皆因二人信唔過

分享:
消息人士指凱特(左)在發布患癌片段前,並無通知哈里及梅根(右)。(資料圖片)

消息人士指凱特(左)在發布患癌片段前,並無通知哈里及梅根(右)。(資料圖片)

英國儲妃凱特患癌消息一公布,震驚國際之餘,可能亦震驚了哈里王子及其老婆梅根,皆因據報哈里梅根跟全世界一樣,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凱特患癌,事前毫不知情,原因是二人「信唔過」。

美國《紐約郵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哈里梅根事前「毫無頭緒」(they had no idea),「跟全世界其他人一樣,在差不多時間內收看新聞才知道(凱特患癌)」。消息人士直言,「這展示了他們一手造成、無可修補的關係」,「誠信已受破壞,王室已與二人保持距離」。

對於為何哈里梅根身為威廉弟弟及弟婦,事前卻完全不知道嫂子凱特患癌,英國《太陽報》亦引述王室專家Richard Fitzwilliams稱,原因是「他們(哈里梅根)信不過」(they can't be trusted),「我們都知道兩兄弟之間已有深刻的裂痕」,「我們也知道,他們明顯已好幾個月沒有交談,原因當然是由於過去4年來,他們(哈里梅根)給王室帶來了無盡的問題,所以不被信任」。

英國王室|哈里梅根排在凱特「最低位置」

王室作家Phil Dampier更指,哈里梅根排在威廉和凱特重視名單中的「最低位置」(at the bottom of William and Kate's priorties),指夫婦既要照顧子女,又要處理社交平台上的各種陰謀論,以及凱特「修圖風波」造成的損害,根本無閒理會哈里梅根,「哈里梅根不獲通知,是因為威廉及哈里的關係,處於歷來最低點」。他指,這從早前哈里返英探望患癌的父王查理斯三世時,並無跟兄長見面可見一斑,「若威廉想嘗試和解,大可抽空見哈里,但他沒有這樣做」。

Ad Block

英國王室|哈里梅根已「私下」接觸凱特

英國《每日郵報》則稱,據報哈里梅根在凱特發布患癌聲明後,已「私下」接觸威廉及凱特,但未知是透過電話、視像通話抑或是發短訊,亦未知哈里今次會否飛返英國探望凱特。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大腸癌症狀、先兆、治療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癌症|胃癌症狀(am730製圖) 癌症|胃癌症狀(am730製圖) 癌症|胃癌症狀(am730製圖) 癌症|胃癌症狀(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