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1 13:04:00

奧斯卡2024|影帝梅菲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分享:
奧斯卡影帝Cillian Murphy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奧斯卡影帝Cillian Murphy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愛爾蘭演員斯里安梅菲 (Cillian Murphy)憑《奧本海默》奧斯卡稱帝,這是他首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即奪影帝。他上台領獎時,胸針成為香港傳媒及網民熱烈討論話題。

奧斯卡影帝Cillian Murphy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奧斯卡影帝Cillian Murphy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為演活角色每天只吃顆杏仁或一小片蘋果

斯里安梅菲已橫掃多個影壇重要獎項,包括「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第81屆金球獎」及「美國評論家選擇獎」的影帝殊榮。他為演活「原子彈之父」Oppenheimer角色,進行5個月地獄式減磅,甚至每天只吃顆杏仁或一小片蘋果,今次擊敗《大師級愛情》的畢列谷巴、《滯留生》Paul Giamatti、《美式小說》Jeffrey Wright和《Rustin》Colman Domingo奪得首度奪得奧斯卡影帝,他可說是眾望所歸。今次,在台上致詞時表示,「作為一個愛爾蘭人,能夠站在台上非常令我驕傲!」

他文特別感謝《奧本海墨》導演基斯杜化路蘭和製片Emma Thomas:「在過去 20 年裡,你們帶我經歷了最瘋狂、最令人興奮、最具創造力的旅程,我欠你們的太多了。非常感謝《奧本海默》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每一位演員,是你們讓我度過了難關。」他不忘向全球致力維持和平的人致謝:「我們製作了一部關於製造原子彈者的電影,無論好壞,我們都生活在奧本海默的世界中,因此,我想將此獻給世界各地的和平締造者。」

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大熱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大熱姿態首奪奧斯卡影帝。 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首奪奧斯卡影帝。 奧斯卡2024,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憑《奧本海默》成為最佳男主角 奧斯卡2024,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憑《奧本海默》成為最佳男主角 奧斯卡2024,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憑《奧本海默》成為最佳男主角 《奧本海默》斯里安梅菲首次獲封奧斯卡影帝。

一身打扮成討論焦點

除此之外,斯里安梅菲一身打扮亦成為討論焦點——有網民發現,原來他得獎時所佩戴的胸針是香港品牌SAUVEREIGN的高級訂製「HS14」胸針。這款黃金胸針是專為斯里安梅菲出席202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而設計。靈感來自斯里安梅菲在電影巨作《奧本海默》中的角色,其定製設計參考了朱利葉斯・羅伯特・奧本海默在《曼哈頓計劃》中對世界產生影響的裝置結構,象徵著強烈而無聲的寧靜力量。

有香港品牌現身奧斯卡舞台,與影帝共同分享得獎的喜悅,實在是可喜可賀。

奧斯卡影帝Cillian Murphy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奧斯卡影帝Cillian Murphy戴香港品牌胸針上台領獎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奧斯卡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奧本海默》成最佳電影 路蘭膺最佳導演 愛瑪史東Emma Stone榮獲影后(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