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0 18:08:01

女僱主回家見主人房門關著 傳出「踫撞聲」驚揭女傭帶男人「融入家中」

分享:
34歲女傭(右)公然帶男友回家「開房」,男友其後被捕(左)。(互聯網)

34歲女傭(右)公然帶男友回家「開房」,男友其後被捕(左)。(互聯網)

聘用女傭外傭除要考慮薪金人工的負擔能力,還要「帶眼識傭」。新加坡一名女僱主,日前返家發現集驚嚇、污穢及離譜於一身的一幕。她先是聽到主人房傳出神秘的「踫撞聲」,不久見女傭奪門而出,向她連番道歉,而房內還有一名衣衫不整的陌生男子,嚇得女僱主大叫,又驚又氣的她更當場哭了。

新加坡《新明日報》及馬來西亞《中國報》等報道,該名斗膽帶男人到家中「開房」的34歲印度裔女傭,受僱於新加坡坎貝拉路組屋的一個4房單位。任職美容師的36歲女傭僱主沙麗妮表示,事發當日是星期日,丈夫出門辦事,而她則外出前往廟宇。她出門時見女傭仍在睡覺,但見當日是女傭的假期,便由她繼續睡,「沒想到她竟會帶男人回家」。

請女傭注意|女傭與情郎在主人房發生關係 

沙麗妮憶述,當日她去完廟宇回家時,發現主人房關了門,裡面傳出「一些碰撞聲」。女傭相信發現有人回家,很快便從房裡跑出來向沙麗妮不斷道歉,「一直說『姐姐,對不起,對不起」」。沙麗妮隨即看到房內還有一名陌生男子,頓時嚇得大叫,她見男子衣衫不整的衝出來,邊行邊穿回衣服時,更哭了起來,「我當時整個人嚇得發抖,沒法相信家中會發生這種事」。

女傭手機內存有大量性愛片段。(互聯網)

女傭手機內存有大量性愛片段。(互聯網)

請女傭注意|僱主在女傭手機驚見大量性愛片段

沙麗妮立即致電開餐廳的丈夫加內什,哭喚他回家。丈夫回家後立即報警,31歲的陌生男當場被警員以涉嫌「蓄意擅闖」為由拘捕。事發後沙麗妮查看女傭及陌生男手機,發現當中有多段性愛短片。

Ad Block

沙麗妮說,涉事女傭已為夫婦工作了4年,負責一般家務及接送4歲兒子上學,她自言一直視女傭為家人,自己買新衫時,會買同款送給女傭,之前去泰國及澳洲旅行亦帶女傭一起去。據稱,沙麗妮家裡通常都有人,就是事發當日夫婦不約而同有事外出,沒想過女傭立即「把握時機」帶男友「融入家中」。她對女傭極為失望,已把女傭送回家鄉。男僱主加內什則稱,近日知道女傭交了男友,已提醒她別帶男人回家,而家中亦設有閉路電視,沒料女傭仍要「以身犯險」。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