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6 12:48:49

貪靚女紋眉失敗慘變4條眉毛 1年不敢出街見人 仗義紋身師幾招幫到佢

分享:
Nipapron紋眉失敗,現4道眉毛怪相。(互聯網)

Nipapron紋眉失敗,現4道眉毛怪相。(互聯網)

不少愛美女士會紋眉,讓眉毛看來濃密一些,整個人看來精神飽滿,但如果美容師手勢不好,就可能弄巧反拙。泰國一名女子想在旅行前紋眉,朋友介紹她到一間美容院,不料麻醉過後醒來,卻驚見面上有4道眉毛,害她整整1年不敢出門見人。

英國《鏡報》報道,泰國32歲女子Nipapron Meeking1年前計劃與朋友外遊,想讓自己看起來煥然一新,於是花了1,500泰銖(322港元),到泰國東部羅勇省一間小型美容院做紋眉手術。

但她醒來後照鏡,即嚇了一跳,只見紋上的眉毛位置竟在她原本眉毛的正上方,就像有4道眉毛那樣怪相。她當場暴怒,即與美容師對質,對方起初保證會免費幫她復原,卻在翌日「玩失蹤」。Nipapron無奈找其他紋眉師幫手「善後」,詎料愈弄愈糟,搞到她整整1年不敢出門見人。

紋身師幫Nipapron修復眉毛。(互聯網)

紋身師幫Nipapron修復眉毛。(互聯網)

義氣紋身師幫人 不收分文

幸好,紋身師Pattawee Phumkasem得知她的窘境,自動請櫻幫她解決,還不收分文。他說,「看到Nipapron的情況後,我知道必須要幫助她,通常這收費15,000泰銖(3,226港元),但我願意免費幫忙」。

過程中,Pattawee需先將紋眉的墨水去除、等待褪色,之後再勾勒出新的眉毛,前前後後花了3個月時間,於上周三終讓Nipapron「重獲新生」。她感激表示:「有了這位新的紋眉師,我終於可以過正常人生活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