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9 20:02:49

英女王國葬|喬治夏洛特經歷「最傷心一天」神情肅穆 凱特讚喬治已懂事 細仔路易仲未明

分享: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一國葬,出席賓客中年紀最小的幾位,包括王儲威廉的9歲長子喬治王子及7歲次女夏洛特公主。

英媒把女王國葬這天稱為「英國最傷心的一天」(Britain's saddest day),喬治及夏治特現身於這個沉重無比的歷史場合,收起平日的活潑俏皮一面,一臉肅穆的送別曾祖母,彷彿成熟了不少。

英女王國葬|喬治知道曾祖母是「重要的人」

威廉夫人凱特透露,9歲的喬治已經很懂事,知道曾祖母是非常重要的人。凱特於上周六在白金漢宮接待前來致哀的英聯邦國家賓客,其中澳洲總督赫利(David Hurley)憶述,凱特跟他透露喬治「大約知道曾祖母(對國家)有多重要,並知道發生甚麼事」,但4歲細仔路易(沒有出席國葬)則問過不停,赫利說︰「年紀較小的一位(路易)則問『我們還會不會去巴爾莫勒堡(女王離世前所住地點)玩這些遊戲?』之類的問題」。

據稱凱特亦曾向致哀的公眾透露,喬治已知道失去了曾祖母,但夏洛特及路易則「沒那麼明白」。

凱特安慰兒子喬治一幕備受讚賞。(互聯網)

凱特安慰兒子喬治一幕備受讚賞。(互聯網)

喬治過去跟女王合照時表現活潑。(路透社)

喬治過去跟女王合照時表現活潑。(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