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7 21:01:31

好心女峇里孤兒院送食物玩具 衣著露乳反惹網友負評

分享:
孤兒院 孤兒院 孤兒院

一名澳洲女遊客到峇里一間孤兒院送暖,本來是美事卻惹來網友負評,原因出於她的衣服太過性感。Kelsey Foster是髮型屋老闆,她到峇里度假之餘也行善,為孤兒院送上米、麵和煮食油等必需品,也為小朋友帶來毛公仔和珍寶珠等零食。她身穿泳衣露出大半乳房,下身綁有圍巾,但也露出大腿臀部。網民關注她的衣著曝露多過她的善舉,又批評她利用這些弱勢小孩拍照博出名。

孤兒院 孤兒院

「如果我是中年婦女無人批評」

Foster反擊批評稱,如果她是一名中年婦女,不會遭這些抨擊,「人們說我衣著曝露失禮,並為了社交網才這樣做。這只是一些非常無禮的人說我並非出於真心或為了小朋友」。她又說,自己只是胸部大不容易遮起來。Foster強調,「司機和我事前已詢問是否可以穿泳衣進入孤兒院,他們說無問題,並邀請我入內。」她指孩子並無理會其衣著,他們見了送來的食物和東西都露出大笑容。

氣溫33度又熱又濕才穿泳衣

在社交網擁有逾7,000名跟隨者的Foster說,想透過其社交網帳號鼓勵大家幫助其他人,她亦收到朋友捐款幫助這些小孩,若不上載送暖照片到網上,或被認為是騙子。她又解釋,當地溫度33度又熱又濕,所以才穿泳衣,她知道批評者一定會認為這是她為穿著不適當找藉口。有網友留言稱,那些孩子還細,不應經歷這些。另有人指對事不對人,只是想說到峇里幫助孩子的遊客,要為言行負責任。也有人為Foster說話,指無論如何她做了一件好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