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0 15:05:00

好心有好報|多得收銀員搞錯 好心男中450萬元

分享:
多得收銀員搞錯,好心男中450萬元。(網上圖片)

多得收銀員搞錯,好心男中450萬元。(網上圖片)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到商店購買彩券時,因為店員搞錯數量,多計了一張彩券,他體諒這名新手店員犯錯,好心將彩券買下,果然好心有好報,那張彩券竟然中美元58萬美元(折合約450萬港元)大獎。

馬里蘭州樂透官員表示,這名幸運兒經常去同一間加油站商店購買Cash4Life彩券,他早前去商店照常買5Cash4Life彩券時,收銀員不小心搞錯數量,意外讓他多買了一張彩券。幸運兒告訴樂透官員指,收銀員發現錯誤後立即向他道歉,並且嘗試取消那張彩券但不果,他就便好心將那彩券一併買下,他說:「他是店裡的新人,而且感覺很抱歉」,沒想到幾天後發現那張彩券中了大獎。

賣出中獎彩券的加油站商店。(網上圖片)

賣出中獎彩券的加油站商店。(網上圖片)

部分獎金將用作規劃全家的醫療保險

幸運兒表示,當時是在回家的路上,中途經過彩券行就順便去核對彩券,當發現自己中獎時真的大嚇一跳,他笑言「我還特別拍下照片,向我老婆證明我沒有說謊」,他和妻子計畫把獎金一部分用來幫孩子還學貸,剩餘的錢則用來付帳單以及規劃全家人的醫療保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