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9 11:23:00

婦女節|普京讚揚婦女履行職責 澤連斯基感謝烏克蘭婦女衛國奉獻

分享:
婦女節,普京讚揚婦女履行職責。(AP)

婦女節,普京讚揚婦女履行職責。(AP)

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逾一年。國際婦女節,俄羅斯總統普京向當地各界婦女頒授獎章,讚揚婦女在國家面對威脅時履行職責。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感謝為烏克蘭而戰的女性,並讚揚烏克蘭婦女在保衛國家免受俄羅斯入侵時扮演的關鍵角色。

普京周三(8)於克里姆林宮向包括軍人、教師及護士等女性頒授獎章,他表示,在俄羅斯的安全和主權面臨直接威脅,部分女性履行了她們的軍事、官方和專業職責,以勇氣及決心捍衛真相,保護人民及國家的未來。他讚揚女性既溫柔又堅強,盡一切努力確保家庭、社會和國家的生活不斷改善。他又大讚女軍人,指她們的勇氣連最老練的軍人都感到驚訝。

婦女節,澤連斯基感謝烏克蘭婦女衛國奉獻。(資料圖片)

婦女節,澤連斯基感謝烏克蘭婦女衛國奉獻。(資料圖片)

連斯基向為國奉獻生命的女性表達敬意

澤連斯基於周三發表講話,感謝所有在工作、教學、學習、救援、治療、戰鬥等為烏克蘭而戰的女性,讚揚烏克蘭婦女在保衛國家免受俄羅斯入侵方時扮演的關鍵角色。澤連斯基又感謝他的妻子、母親,以及與他共事的女性。他指,今日也是「紀念、追思、感懷為我們祖國奉獻生命的女性」的一個日子,並強調,大家團結就能強大,不被打倒,團結一致將取得勝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