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8 12:38:36

安倍晉三遇刺︱奈良國會候選人稱事前收不明電話問安倍行程

分享:
奈良縣候選人稱事前收電話查安倍晉三行程。(路透社)

奈良縣候選人稱事前收電話查安倍晉三行程。(路透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早(8日)遇襲事件,日本傳媒報道自民黨的奈良縣候選人,在事前收到不明電話查問安倍的行程。

日本傳媒報道,自民黨奈良市候選人的辦公室,在事前收到電話,查問安倍晉三是否在今日到奈良演說,以及查問安倍的演說地點及時間。報道又表示,辦公室消息人士向有關電話了解原因之時,有關電話隨即被截斷。

不過報道指,包括安倍晉三以及岸田文雄等的自民黨要員,有關的拉票日程會在自民黨的網頁上公布。而安倍在今次選舉非常活躍,幾乎每日都參與演說活動。

 

誰人襲擊安倍晉三?

用散彈槍襲擊安倍晉三的男子名叫山上徹也,今年41歲,涉嫌謀殺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捕...疑犯詳情請按此

安倍晉三被襲後對日本有何影響?

安倍被槍擊後,日圓匯率立刻抽升,首相岸田文雄立刻趕返國土處理危機...詳情不斷更新請按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