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8 13:45:07

安倍晉三遇刺|法國預言家400年前預告2022年8大災難 這兩點描述符合安倍中槍?

分享:
諾查丹瑪斯

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曾多次預言中2022年大事。(網上圖片)

法國知名星象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於1566年便離世,但他多次精準預言了百年歷史大事,其400年前撰寫的《諸世紀》(Les Centuries)更於今年多次神預言,不只曾經提出「Omicron會出現」,更預言了2022年會有國際領袖逝世,78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便在奈良縣拉票時遭槍擊,難道《諸世紀》的預言又再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槍擊 報稱心肺功能停頓(不斷更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槍擊,疑犯被人制伏。(網上圖片)

據指諾查丹瑪斯曾預言2022年會有「8大災難」,現在回看最為震驚的其中一個,便是諾查丹瑪斯指出有一位國際領袖將「遭到親信暗殺逝世」並篡位,這會改變整個國家的制度及文化,並引起全球軒然大波。

今天安倍晉三於奈良縣的近鐵大和西大寺車站前進行公開演說時,便於背後被3米近的41歲男子山上徹也以散彈槍射中兩槍,當時安倍陷入昏迷、心肺功能停止,情況十分危險。日本電視台報道便指出,犯人山上徹也為前日本海上自衛隊成員,雖然與「遭到親信暗殺」不一樣亦有些相近。

 

疑兇槍擊安倍晉三後被制伏情況

警員上前制伏男子。(Twitter圖片) 疑兇山上徹也被制伏。(Twitter圖片) 兇手疑使用的短管散彈槍。(Twitter圖片) 中槍的安倍胸口有血,陷入昏迷。(路透社)

慎入!安倍晉三中槍一刻片段

03_36.jpg

Omicron病毒突變影響全球。(網上圖片)

其餘諾查丹瑪斯預言亦叫人驚奇,包括通貨膨脹嚴重,全球經濟蕭條、全球氣候異常,導致農作物、漁獲銳減。而諾查丹瑪斯早在1555年的《諸世紀》中就寫到變種病毒「Lambda」和「Kappa」,甚至連威脅性極強的「Delta」和「Omicron」會接連爆發一事,也在文中提及:「2條閃亮的魚將在雙魚座相遇!」今年Omicron亦在全球大流行,諾查丹瑪斯因此亦完全成了名副其實的預言家。

 

 

誰人襲擊安倍晉三?

用散彈槍襲擊安倍晉三的男子名叫山上徹也,今年41歲,涉嫌謀殺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捕...疑犯詳情請按此

安倍晉三被襲後對日本有何影響?

安倍被槍擊後,日圓匯率立刻抽升,首相岸田文雄立刻趕返國土處理危機...詳情不斷更新請按此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