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4 20:23:33

寵物狗走失 主人勁焦急 原來上咗的士去機場 幸得司機歸還好心腸

分享:
呢隻狗狗Ralph行行下忽然唔見咗,原來自己上咗的士!(互聯網)

呢隻狗狗Ralph行行下忽然唔見咗,原來自己上咗的士!(互聯網)

英國一隻貴婦及查理斯王騎士犬混種狗狗,日前跟主人外出放風,突然憑空消失,主人搵了數小時亦搵不到牠。原來小狗擅自搭的士走咗,仲去咗機場一轉,最後點返到屋企?幸好牠遇到一名好心的士司機。

27歲女狗主Georgia Crewe日前清晨5時許,在北威爾斯城鎮域斯咸(Wrexham)放狗,她跟其他狗主街坊傾談了一會後,發現3歲愛犬Ralph「狗間蒸發」,她不斷呼喚Ralph,得不到任何回應。Crewe在街上找了3個小時,也找不到Ralph,只好上網求助。

女主人說Ralph平日很聰明,失蹤不似是會發生在牠身上的事。(互聯網)

女主人說Ralph平日很聰明,失蹤不似是會發生在牠身上的事。(互聯網)

狗狗走失|估計狗狗因天氣太冷 跑上的士「避寒」

原來Ralph當日去了「遊車河」,相信是因當日天氣寒冷,而事發時有一輛的士正在現場等候接載乘客前往機場,Ralph見車上暖和便跳了上車。司機在開車後才發現Ralph,而乘客又不介意遇狗狗同車,於是便決定讓牠暫留車上。

Ralph去了一趟機場後,司機收工回家,之後便立即上網查看有誰走失了狗狗,最終把狗狗送回給Crewe。據報Ralph整趟遊車河旅程,路程長達160公里。

Crewe感恩不已,「他(Ralph)是我的寶貝,他超級聰明,今次突然消失實在一點也不像牠」,「他回家了,吃了一頓豐富早餐後便大睡特睡」,經過今次事件,Crewe說會幫狗狗戴上具定位功能、閃燈及身份資料的頸圈,以防萬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