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8 16:46:21

巴西7歲男童爬入石灰粉堆玩 吸入粉末死亡

分享:
吸入石灰粉死亡

巴西7歲男童Arthur Emanuel Bitencourt在石灰粉堆玩和留影,數分鐘後死亡。(互聯網)

石灰粉看來無害,卻是殺人兇器。巴西一名7歲男童見到路旁一堆建築工地使用的石灰粉,爬進裡面玩耍,下半身覆蓋石灰粉,還向鏡頭豎起拇指打卡拍照,豈料數分鐘後卻中毒死亡。報道指,他吸入了石灰粉末,送抵醫院時證實死亡。

吸入石灰粉死亡 吸入石灰粉死亡

石灰粉奪命|家人以為無害  可傷肺致癌

事發在本月3日,不幸死亡男童Arthur Emanuel Bitencourt的叔叔上載了他去世前坐於石灰粉堆所拍的照片,提醒大眾當中的危險。那些石灰粉堆放在Arthur家的不遠處,他的家人稱,完全不知道石灰粉的危險。當地傳媒稱,醫生指他的死因是吸入了粉末。石灰粉用於建築,例如製造磚塊、水泥和混凝土。工人都需要戴上口罩,並要穿戴手套、眼罩和保護衣服。吸入石灰粉可導致嚴重肺部問題,也可致癌、皮膚問題和傷及眼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