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4 13:15:22

巴西美魔女豐臀3年後填充物擴散全身 併發中風亡遺兩幼兒

分享:

40歲的莉吉婭身材凹凸有致,長相標緻。(圖/翻攝Instagram@lygiafazio)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巴西模特兒莉吉婭(Lygia Fazio)身材火辣,在IG上有95萬名粉絲追蹤,3年前她因為男友喜歡翹臀,到診所接受「提臀手術」,沒想到術後出現併發症,上個月更引發中風,送醫搶救後,不幸在5月31日離世,終年40歲。

莉吉婭外型姣好,不吝於在IG分享各種火辣照片,吸引近百萬名紛絲追蹤,她3年前為了讓自己的身型看起來更完美,在屁股注射了工業用矽膠(industrial silicone)及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俗稱亞克力),讓臀型看起來更翹挺。

取出填充物花了3個月

術後莉吉婭的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不過就在今年,她體內的填充物卻擴散到了全身,引發併發症,光是取出填充物就花了3個月,最後還導致中風,最終不治身亡,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

莉吉婭的IG帳號宣布了她的死訊,不少紛絲湧入貼文下留言哀悼,莉吉婭的友人更發文砲轟醫生:「他們要用這種危險的填充物到甚麼時候,這跟犯罪沒兩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