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16 19:13:00

悉尼大白鯊襲泳客 民眾大叫:有人被食緊呀!

分享:
鯊魚咬人

悉尼今日下午有泳客遭大白鯊咬死,海面被血染留下部分殘骸。(互聯網)

澳洲悉尼今日出現經典電影《大白鯊》的泳客遭鯊魚咬死情節,事發在東部沙灘Little Bay Beach附近海面,目擊者稱聽到一名男子尖叫,然後水面浮出鮮血,有人大叫「有人被食緊呀!」。這是近60年來悉尼首次有鯊魚咬死人,緊急服務部門稱,拯救人員在下午4時30分趕抵現場,受襲泳客傷勢太過嚴重,欲救無從,並在海裡找到部分人體殘骸。網上片段可見,附近釣魚客目擊整個恐怖過程,指大白鯊約長4.5米,撲向泳客時如一輛汽車跌落水面淺起巨大水花,牠將事主拉入水底時不斷有水花淺起,死者身體被咬至分開兩截,大白鯊吞下他一半身體。

鯊魚咬人

目擊事發的民眾心有餘悸。(互聯網)

目擊釣客:我不斷嘔吐

現場有數十名釣客和泳客,死者尖叫聲引發恐慌,可聽見一名釣客大叫「有人被鯊魚食掉。天啊!噢,不!黐綫,那是大白鯊。」一名站在海邊石上釣魚的男子稱,那名泳客正正在他面前被一條大鯊魚拖進水裡,「他起先在驚叫,然後沉入水底,濺起大量水花。那條鯊魚並無停下來」。他指事發只有數秒時間,「很恐怖,我嚇倒仍在打震,不斷嘔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