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9 20:30:21

感人故事|剛喪母女童生日會僅一人出席 熱心人蜂擁送暖(有片)

分享: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一名女子與8歲妹妹的母親患有腦癌11年,4月時不敵癌魔病逝,遂想為妹妹搞一個特別的生日會,讓她走出喪母之痛。不過,她向妹妹的同學發出邀請卡,竟然得一人回覆會出席,她灰心之下在網上訴苦,結果很多不認識的同市居民,甚至有穿州過省的陌生人前來為妹妹慶祝,令她度過了一個開心生日。

母親去世後,28歲的Chloe Sexton成為妹妹Charlotte的法定監護人,由於兩人相差20歲,妹妹一直視她為第二位母親,Sexton本身也有一名孩子。由於母親一直與病魔搏鬥,Charlotte從未有過大型的生日會。Sexton指很早便發出邀請,除了一個人,其他人都無回音。她感到不開心,因未能如願給妹妹一個生日會。Sexton於片中哽咽說:「我妹妹明天8歲了,她的生日會本周舉行。我們的母親在83天前死於腦癌,只有一個,她(妹妹)班上只有一名孩子回覆,班上全部人都知道的,好嗎?」Sexton稱,在母親去世後,妹妹在今個學年中轉到新學校,新同學和家長均知她失去母親。

逾900萬人次觀看短片

Sexton在TikTok宣洩沮喪的心情,有逾900萬人次觀看了其短片,另有超過3萬個留言,網友討論如何幫助這對姊妹。最先是同住孟菲斯市的網友母親向她提出,她們也有與Charlotte同年紀的子女,是否可以出席生日會。Sexton在社交網收到最少十多個這類留言,她全部都回覆「可以呀」。有人甚至稱,會帶所養馬兒來為Charlotte慶祝,Sexton最感激一些女網友到她家一起布置生日會。主角Charlotte完全不知有關事件,Sexton只向妹妹說,「今天將有很多新朋友仔會來……我保證你將有一個一生最棒的生日」。Charlotte的生日會有馬兒、泳池、滑水梯,很多很多氣球,甚至「送禮車隊」,有不少人特意駕車前來向Charlotte送上禮物,當中有人來自其他州份。Charlotte向姊姊說,生日會出乎她意料的美好。Sexton說,雖然這是妹妹的生日會,但對她來說也意義重大,大家的關心令她十分感動,讓她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