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8 13:35:20

新書爆梅根發明星夢 想做英國Beyoncé 或早有預謀脫離王室返美賺大錢

分享:
新書指梅根嫁入英國王室,是想當上英國天后Beyoncé。(資料圖片)

新書指梅根嫁入英國王室,是想當上英國天后Beyoncé。(資料圖片)

英國亨利王子的夫人梅根是話題女王,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引述其前職員及消息人士指,梅根發明星夢,以為嫁入王室就可以成為「英國Beyoncé」,但婚後很快就發覺王室太多規矩,令她感到窒息、愁悶,於是逐漸疏遠白金漢宮。有前職員懷疑,梅根想向外界展示王室是如何「負了她」,而脫離王室或是「早有預謀」,讓她可以返回美國賺錢。對梅根如此深謀遠慮,原本對她忠心耿耿的工作團隊,感到被她出賣,被她「玩弄了」(We were played)

英國王室|消息:梅根覺太多規矩要守 好荒謬

由王室記者Valentine Low撰寫、將於下月6日出版的《侍臣們︰王冠背後隱藏的權力》(Courtiers: The Hidden Power Behind the Crown)引述一名消息人士指:「我認為梅根想著她會成為英國的Beyoncé,成為王室的一分子,可以給她這份榮譽。但她最終發現實在有太多規矩要守、太荒謬了,她不能做一個普通人可以做的事,這樣讓她感到難受。」消息指,「亨利與梅根覺得被孤立、被誤會,覺得非常不開心」。

外界頻傳梅根欺凌她的工作人員。(資料圖片)

外界頻傳梅根欺凌她的工作人員。(資料圖片)

英國王室|私人秘書呻「就像服侍孩子」

新書形容,梅根的工作團隊原本對她忠心、信任她,「會為她做任何事」去扶助她與亨利,但其後雙方交惡。原因是梅根的壞脾氣波及許多人,她透過欺凌、欺壓來宣示主權,對員工破口大罵,令員工生畏。因梅根脾氣壞、難服侍,員工替她取了「自戀的反社會分子」(narcissistic sociopath)的綽號,又自嘲是「薩塞克斯倖存者俱樂部」(Sussex Survivors’ Club)

亨利夫婦私人秘書科恩(Samantha Cohen)2018年為他們籌備婚禮,翌年離職,據報是受不住梅根欺凌。新書引述消息指,科恩被「欺凌」,她做的所有事,亨利夫婦都認為不夠好,科恩常對人說,她就像服侍一對孩子那樣,他們會不斷逼迫她,令她覺得沮喪。

科恩2018年出席亨利與梅根婚禮。(資料圖片)

科恩2018年出席亨利與梅根婚禮。(資料圖片)

英國王室|職員自嘆被梅根玩弄

團隊與亨利夫婦關係轉差,有部分職員甚至懷疑脫離王室是梅根早有預謀,「她希望被排除在外,因為她由一開始已經深深地有這種想法」。書中指出,職員當時相信,梅根希望展示給世人看,王室是如何負了她,「他們(職員)相信,她(梅根)希望可以公開說:『看,他們是這樣沒有支持我』。」

職員認為,那些在她後來的專訪中自己建構出來的故事,包括自殺和尋求心理治療,都是為了合理化「脫英」的藉口。部分職員「懷疑她最終目的就是賺錢,而唯一的(賺錢)方法,就是離開王室,返回美國」。對此脫離王室的陰謀,職員們感到失望,嘆「我們被玩弄了」。消息說,對做事一板一眼、太顧全體面的英國王室來說,亨利夫婦出走,是讓王室措手不及,「他們(王室)是被亨利、被梅根壓住了」。

亨利夫婦移居美國後接受奧花雲費專訪,爆英國王室內幕。(資料圖片)

亨利夫婦移居美國後接受奧花雲費專訪,爆英國王室內幕。(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