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2 18:51:46

新書爆亨利王子建議一方法修補關係 卡米拉聽罷倒瀉茶

分享:
亨利王子 卡米拉 亨利 亨利

英國亨利王子夫婦與王室的恩怨又成新書話題,在即將進出的《The New Royals》中,作者兼記者Katie Nicholl聲稱,亨利建議讓調解人解決他與其他王室成員的分歧,其繼母卡米拉聽罷驚訝到手中的茶也灑出來。書中提及的是亨利與妻子梅根在2020年決定退出王室職務並移居美國,加深與英國王室裂痕時期,並引述一名匿名王室家庭朋友稱,亨利今年春天時與當時仍是王儲的父親查理斯見面,想「撥開雲霧」,惜反令雙方關係更緊張。Nicholl又指,當亨利和梅根宣布決定移居美國時,哥哥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感到鬆一口氣,因覺得「鬧劇結束」。威廉還與助手開會,討論亨利往美國後王室家庭的今後發展。

英女王 亨利

英女王|亨利夫婦上月回英國無帶同子女  女王感失望

英國《每日郵報》稱,書中一段提及,亨利夫婦那次與查理斯與卡米拉的會面,較他們與英女王茶聚更為局促,又指亨利和梅根遲到,導致查理斯只有15分鐘與兩人交談,他之後要到溫莎堡代表女王出席一個彌撒。家庭朋友稱,亨利提出他們會透過調解人嘗試找出解決方法,令查理斯感困惑,卡米拉則手中的茶灑出來,她還向亨利說其建議荒謬,雙方分歧應在家庭內解決。另有消息稱,英女王對亨利夫婦不再擔當主要王室成員的職務並移居美國感「受傷和疲憊」,不願多想。消息又指,對於亨利和梅根上月回英國時沒有帶同兒子阿奇和女兒莉莉貝,英女王感到失望,她那時在桑德林漢姆莊園為孫兒和曾孫舉行一年一度的過夜派對。女王於本月8日與世長辭,再也無機會見到亨利所生的一對曾孫。

Ad Block

英女王|女王遺憾未能常見一對曾孫  

消息人士向Nicholl稱,對於亨利夫婦「脫離」王室,「(女王)非常傷心,又向我說:『我不知道,我不在意,也不願再思考此事』」,而且兩人移居美國,代表女王不能常常見阿奇和莉莉貝,讓女王感遺憾。新書又指,查理斯仍然希望能夠修補王室與兒子之間的裂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