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0 20:06:56

英女王國葬|單挑國王?傳梅根去信邀請查理斯三世單對單見面 攤牌傾呢樣嘢

分享:
與亨利以及國王查理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目送女王靈柩離開時,梅根流下眼淚。(美聯社)

與亨利以及國王查理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目送女王靈柩離開時,梅根流下眼淚。(美聯社)

英國亨利王子2018年與梅根結婚後,梅根被普遍視為導致亨利與王室決裂的「罪魁禍首」。美國一名資深娛樂新聞記者引述「可靠」消息指,女王國葬結束後,與亨利返回美國加州前,梅根去信英王查理斯三世,要求與他「單對單」(one-to-one)會面,討論如何修補王室與他們夫婦之間的裂痕。記者形容,梅根這樣主動邀請國王單對單「攤牌」,是「十分勇敢的舉動」(a very brave move)

外界原本以為英女王離世,亨利夫婦留英守喪,與王室家族同哀,會是亨利與父兄和解的契機,但《泰晤士報》近日引述兄弟的好友報道,亨利與威廉夫婦早前合體現身溫莎堡見民眾,只是「盡職責」,兩人完全沒有和解跡象。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資深娛樂新聞記者肖恩(Neil Sean)在其YouTube頻道上傳片段表示,他從「一個很好的消息來源」得知,梅根已去信要求與查理斯三世單獨會面。肖恩說:「她返回加州前,可能與查理斯三世單對單見面。你們沒聽錯,梅根要與國王查理斯單對單會面,就是這樣。梅根她這個舉動十分勇敢。」

亨利夫婦參加在西敏寺舉行的英女王國葬。(美聯社)

亨利夫婦參加在西敏寺舉行的英女王國葬。(美聯社)

英女王國葬|或是化解誤會的好時機

有關信函的內容,肖恩說,「這可能是一個好時機,去化解誤會、釐清對錯,並解釋他們(她與亨利)過去兩年所作所為背後的一些理由」,「不管大家怎麼想,你們這下子不得不佩服梅根的自信」。

Ad Block

然而,肖恩也提醒大家,目前還不清楚,這封信是否有足夠份量讓亨利夫婦和王室重修舊好,「事實上,我們不清楚事情是否會向前發展」。肖恩還指出,這是王室規矩,須透過公函才能邀請國王會面。

英女王國葬|傳亨利夫婦心急返美見子女

Us Weekly則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梅根和亨利準備等葬禮一結束,便立即飛返加州,跟一對寶貝兒女團聚。消息說,「他們瘋狂地想念孩子,每天都透過FaceTime和他們視像通話,但在這辛酸的幾星期後,還是急不及待要與子女見面,抱抱他們」。

Ad Block

亨利夫婦於94日展開歐洲之行,出席連串慈善和演講活動,原本打算逗留一星期,但女王於98日離世,他們便押後返美。這次與3歲的兒子阿奇和15個月大女兒莉莉貝沒見面兩個多星期,是亨利夫婦至今與孩子分開得最長的一次。《每日郵報》指,夫婦倆周二仍留在溫莎。

亨利夫婦與一眾王室成員上周三在西敏廳參加女王移靈追思儀式。(資料圖片) 亨利夫婦與一眾王室成員上周三在西敏廳參加女王移靈追思儀式。(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