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9 16:21:03

英女王逝世|「追思淺笑」後又有話題?梅根鞋底藏「神秘符號」 時裝專家解謎

分享:
網民發現梅根高踭鞋底有「神秘符號」。(路透社)

網民發現梅根高踭鞋底有「神秘符號」。(路透社)

英國亨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是話題人物,她出席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喪禮時的一舉一動,都被傳媒和網民盯緊,繼上周三她與一眾王室成員參加女王移靈至西敏廳的追思儀式時,被傳媒拍到疑似「淺笑」(smirking)後,有眼利網民又發現當日她穿著的高踭鞋,鞋底疑藏著「神秘符號」,令一眾網民大惑不解。

梅根是時尚達人,平日穿著配搭每每走在潮流尖端,她喜歡黑衣配搭,有報道指這讓英女王不高興,因黑色在王室正代表喪事。《鏡報》報道,在上周三移靈追思儀式結束後,一身黑衣的梅根向女王靈柩行屈膝禮時,其高踭鞋意外引起網上熱話,傳媒拍到鞋底有弧型及直線標誌。不少網民都想知道這個「神秘符號」是否內藏玄機。

有時裝界專家解答,指梅根這對高踭鞋原來大有來頭,其名為「加油」(Pump It Up),出自轉到紐約發展的英國高檔時裝設計師Paul Andrew之手,鞋底的就是其姓名縮寫英文字母PA合成的標誌,梅根早於2018年婚後與亨利首次外訪,到訪愛爾蘭時已穿過。另外,梅根戴上的珍珠鑽石耳環,是女王於2018年所贈,特地向女王致敬。

與亨利手牽手離開時,梅根嘴角向上翹,疑似淺笑。(路透社)

與亨利手牽手離開時,梅根嘴角向上翹,疑似淺笑。(路透社)

英女王逝世|梅根嘴角起 網民鬧爆:不尊重

自女王離世後,梅根與丈夫亨利每逢現身悼念女王的場合,都掀起話題,例如在溫莎堡外見悼念女王的民眾時,有指她被亨利牽著手,不讓她走在王儲威廉夫婦前面,她黑長裙腰間有微微凸出物件,傳媒指有陰謀論者懷疑她在腰間裝上錄音機,偷錄現場對話。直至她到西敏廳出席女王移靈追思儀式時,傳媒又拍到眼妝濃抹的她站在儲妃凱特身後、與亨利手牽手離開時,嘴角微微起、疑似「淺笑」,與在場一眾王室成員個個神情肅穆,對比強烈。

Ad Block

網民批評梅根「淺笑」、與亨利手牽手曬夫妻同心,在如此莊嚴場合上是顯得不尊重。有王室粉絲狠批,「那個淺笑(The smirk),她是再沒有更不在乎了,又一次手牽手離開,沒半點高貴,現在甚至對女王、對傳統、對王室禮儀不尊重」。有王室評論員亦鬧爆:「()這看來像淺笑(a smirk),我無法相信他們在教堂裡手牽手!要這樣做,應該等到上了車或回到家裡吧!她的一舉一動都傷害了女王,見到她在這裡,令我作嘔。」

梅根化妝稍濃,又疑似淺笑,令網民不滿。(路透社)

梅根化妝稍濃,又疑似淺笑,令網民不滿。(路透社)

梅根與亨利牽手步離西敏廳。(路透社)

梅根與亨利牽手步離西敏廳。(路透社)

梅根向女王靈柩行跪膝禮。(路透社)

梅根向女王靈柩行跪膝禮。(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