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5 13:00:00

日Uber外賣員不滿被爬頭 當街攔車痛毆司機(有片)

分享:

日本一名外賣員與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竟出手毆打對方。(圖/NNN)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火氣超大!日本一名自稱是Uber外賣員的30歲男子,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在眾目睽睽之下出手毆打一位27歲的貨車司機,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送辦。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對方超車所以動手,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而他動手毆人的過程也全被目擊路人拍下。

貨車司機頸部受輕傷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着黑衣的外賣員身上背着外送包,不顧機車還停在路中間,開始攻擊一名貨車司機。雖然對方也有出手,但都只是阻擋;而外賣員一個勁兒的不斷拳打腳踢,甚至還用身體衝撞對方,施暴過程約一分鐘左右。在這期間後方車輛只能變換車道避開他們,由於當時車流量不小,因此險象環生。

外賣員事後供稱,是因為貨車司機超車且態度不佳,所以他才將人攔下並出手攻擊。而貨車司機頸部受到輕傷,幸無大礙。

警方最後以涉嫌毆打罪逮捕該名外賣員,至於細節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