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1 15:26:55

日本入境|官員︰不久將來會放寬入境簽證及人數等限制

分享:
david-edelstein-N4DbvTUDikw-unsplash_0.jpg

日本入境|官員︰不久將來會放寬入境簽證及人數等限制。(資料圖片)

日本或在不久將來放寬入境簽證及人數等限制,以便更多海外遊客前往旅遊。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木原誠二指,當局正檢視現行每日最多5萬人入境的規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取消人數上限及其他入境限制,包括旅客必須申請簽證,以及通過旅行社預訂往返機票和住宿等限制措施。

木原誠二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日本在秋冬季有獨特的景點,知道不少海外旅客都希望到訪日本,特別是日圓持續弱勢,令日本成為更具吸引力的旅遊地點,日本在吸引海外遊客方面,不應該進一步落後;又他表示,會密切留意日圓走勢,按需要採取措施,應對過度貶值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