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3 23:16:28

日本自動販賣機五花八門 最新加盟:野熊肉

分享:
熊肉

熊肉自動販賣機相當受當地人歡迎。(互聯網)

日本自動販賣機除了隨街都有,還有五花八門,連野熊肉也有。這台新鮮熊肉自動販賣機設在秋田縣新幹線的田澤湖車站附近,那些肉是當地狩獵會在山上打獵得來,然後在屠宰場切割,很受新幹線搭客歡迎。在東京周邊的關東地區,也有人想買這些熊肉,查詢是否可以郵寄。熊肉自動販賣機標榜24小時都可以買到,每250克熊肉售2,200日圓(約130港元)。該售賣機一周平約售出10至15包熊肉,且經常售罄。

熊肉自動販賣機去年11月出現,由當地餐廳Soba Goro推出,發言人稱,熊肉並不硬,甚至凍了也不會變硬。報道指,日本北部熊肉需求大,通常以罐頭或是即食熊肉咖哩料理方式出售,熊肉混合著瘦肉及肥肉,據說吃起來像鹿肉一樣帶些腥味,有時會用來燉湯。根據日本當局統計,因人類與熊遇上的次數愈來愈多,在過去7年約3,000至7,000隻熊被殺。在日本持牌獵熊是合法的,日本政府將獵熊的上限設定為熊數量的1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