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6 16:44:40

日本開關︱岸田文雄或下周紐交所宣布 重開個人遊及免簽證入境

分享:
岸田文雄預料在下星期於美國宣布開放入境政策。(路透社)

岸田文雄預料在下星期於美國宣布開放入境政策。(路透社)

盛傳已久的日本開放入境政策,預計會在下周公布。日本傳媒透露,首相岸田文雄周四(15日)晚在東京的酒店內,與亞洲的財經界領袖進行會議,並向與會的領袖表示,將會在近日公布再擴大放寬入境政策,有參與的人士透露,很大機會在岸田下周出訪美國時公布。

岸田文雄下星期一至五(19至23日)會到訪美國,出席聯合國大會,並會在紐約期間,到訪紐約證券交易所演講及接受訪問。傳媒預計,岸田會在紐交所的演講中,公布有關的訊息。

有與會人士表示,岸田周四的會議上表示:「不久後放寬的入境政策,將可能與其他G7國家一樣暢順。」而目前,就只有日本是唯一有入境人數限制的G7國家。日本傳媒表示,隨着日本的感染數字下跌,預計下一輪的放寬會取消入境旅客上限,同時包括美國等地可短期免簽證入境,並有機會開放個人遊入境,以接近疫情之前的措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