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5 13:01:00

晴天霹靂|救護員搶救車禍血肉模糊少女 放工驚悉傷者是女兒(有片)

分享:

加拿大1名女救護員上周二(15)被派到車禍現場搶救傷勢嚴重的女傷者,詎料當天放工回家後,才得知自己剛才所救治的重傷少女,原來是她17歲的愛女。原來她的女兒當時傷勢嚴重,女救護員根本無法認出,她的女兒亦在搶救5日後無效後,決定拔喉結束生命,並將可用的器官捐出遺愛人間。

醫護搶救車禍血肉模糊少女,放工驚悉傷者是女兒。(FB)

醫護搶救車禍血肉模糊少女,放工驚悉傷者是女兒。(FB)

《衛報》(The Guardian)報道,阿爾伯塔省(Alberta)1名女救護員Jayme Erickson於上周二,接獲指示到一條高速公路處理傷者。據指一輛私家車行駛期間在結冰的路面失控打滑,撞上迎面一輛貨車,私家車司機受輕傷自行逃出車廂,惟車上1名少女卻重傷被困。Jayme Erickson隨著救護車到現場,在少女被救出車外後,她一直為少女急救直到抵達醫院。Jayme Erickson說,當時認為該名少女應該凶多吉少,就在她當日放工回家後,卻有加拿大皇家騎警上門,才得知她的17歲的女兒Montana正是剛發生那場車禍的傷者,令Jayme Erickson晴天霹靂。

Jayme Erickson表示,由於事發當時Montana渾身血肉模糊,她並未發現是自己的女兒,得知真相讓她崩潰,而Montana搶救失敗,隨後在家屬的同意下拔喉,結束短暫的一生。

死者Montana。(FB) Montana搶救失敗,隨後在家屬的同意下拔管,結束短暫的一生。(FB) Montana搶救失敗,隨後在家屬的同意下拔管,結束短暫的一生。(FB) Jayme Erickson和丈夫決定將女兒還沒損壞的器官捐出去,當作是Montana留給人間「最後一份禮物」。(FB)

這是任何人無法想像的噩夢

Montana的同事受訪時表示,當日車禍Jayme Erickson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救護員,Jayme Erickson回家後還難過的跟丈夫表示,可能有一個家庭要失去他們的女兒了,詎料這個女兒就是自己的骨肉,同事難以置信地說:「作為父母和急救人員,我可以告訴你,這是我們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噩夢」。

Montana拔喉後,Jayme Erickson和丈夫決定將女兒還沒損壞的器官捐出去,當作是Montana留給人間「最後一份禮物」,預計可以幫助2名病人繼續活下去,Jayme Erickson說:「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女兒能夠用其他方式繼續活著,她在這場悲劇之後拯救了其他人,我們知道這是她想要的,我們為她感到驕傲,亦會非常非常想念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