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6 22:23:43

有片|女自殺式襲擊者 炸巴基斯坦孔子學院小巴 院長等3名中國人死亡

分享:
小巴受襲後燒成廢鐵。(路透社)

小巴受襲後燒成廢鐵。(路透社)

女自殺式襲擊者施襲前一刻。(互聯網)

女自殺式襲擊者施襲前一刻。(互聯網)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發生針對中國公民的襲擊,卡拉奇大學校園內、鄰近孔子學院的一輛小巴,周二遭受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4人死亡,包括3名中國人,分別是當地孔子學院院長及兩名漢語教師。當地分離武裝組織「俾路支解放軍」(BLA)承認責任。

據報當時3名中國公民乘坐一架由當地人駕駛的小巴進入卡拉奇大學,閉路電視拍到一名穿著罩袍的人行近小巴,現場隨即發生爆炸。 另有1名中國公民及1名巴基斯坦護衛在襲擊中受傷。「俾路支解放軍」承認責任,指今次襲擊是首次由女性進行。今次襲擊是巴國新總理夏巴茲(Shehbaz Sharif)上台後,當地首宗嚴重襲擊,夏巴茲批評事件是恐怖分子的懦夫行為,巴國外交部亦譴責襲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