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2 16:23:22

東京銀座三愛大樓下月重建 2027年將現新地標

分享:
銀座三愛大樓的圓柱形外觀,已陪伴日本民眾及遊客走過60年。(互聯網)

銀座三愛大樓的圓柱形外觀,已陪伴日本民眾及遊客走過60年。(互聯網)

東京銀座知名地標之一的三愛大樓,圓柱形外觀已陪伴日本民眾及遊客走過60年,持大樓業權的理光公司(Ricoh)決定將於3月重建,預計2027年在原址落成一幢新地標。

時事通信社、《讀賣新聞》等媒體報道,理光公司周三宣布三愛大樓將於3月重建。這幢圓柱造型的大樓座落於銀座4丁目十字路口一角,對面及斜對面分別是知名的和光百貨本館及銀座三越百貨。理光社長山下良則表示,將打造一幢與銀座大街相配的新地標。

大樓19631月開幕 作為理光集團象徵

三愛大樓的正式名稱為三愛夢想中心,是銀座知名地標,9層樓的圓柱體外觀採用大面積玻璃幕牆成為一大特徵,數十年來陪伴著往來銀座的人。

三愛大樓於19631月開幕,是理光創辦人市村清作為集團象徵而興建,經過60年,建築本體已顯得老舊。理光以2027年原址落成新大樓為目標,詳細建設計劃預計今年夏天對外公布。據報,計劃3月起將花兩年時間逐步清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