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9 17:36:51

東京銀座搶劫案負責幕後指揮者落網 案發時僅17歲

分享:
今年5月東京銀座發生的錶行械劫案。(網上圖片)

今年5月東京銀座發生的錶行械劫案。(網上圖片)

日本東京銀座,在今年5月發生的錶行搶劫案。日本警方今日(29日)公布拘捕了一名18歲當兼職的青年,懷疑是透過通訊軟件向4名執行搶劫的青年下指示的成員。

日本警方在早前,拘捕了4名年齡僅16至19歲的男子,涉嫌在銀座的錶行執行有關搶劫的行動。其中的一名18歲少年,早前因為搶劫而被法院判囚4年半。然而4名青年之間並不認識,因此警方相信案件與日本近年的「黑暗兼職」有關。

日本警視廳指,青年採用了匿名性高的手機應用程式與執行的4人溝通及下指示,因此難以追查。而警察仍在調查少年背後還有沒有其他人主使,據日本媒體報道,青年在犯案時僅17歲。案件除了4名犯罪青年之外,還有1名30多歲與4人不認識的男子被捕。男子是以涉嫌協助4人提供車輛而被拘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