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2 14:30:11

棺材重用當茶几、牧師墓碑做擺設 美國騎呢租客害房東房子租不出去

分享:

女子在家裏放了用過的棺材和墓碑,令人望而生畏。(圖/翻攝自tiktok@mybloodygalentine)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美國康涅狄格州的一名女子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將要搬家了,房東開始尋找下一任房客。但由於她家裏的獨特裝潢品味,使得來看房的人全都逃之夭夭,沒人想承租。

女子格倫泰(Beckie-Ann Galentine)熱愛歷史和古文物,因此她蒐集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放在家裏。她在影片中介紹表示,客廳的茶几是一座使用過的棺材;而大門的門牌則是來自馬薩諸塞州的一家已關閉的精神病院。另外她還收藏了一塊牧師的墓碑。

租客:幫忙保存而已

格倫泰表示,房東總共帶了三人來看屋,但看完後都沒人願意承租。

她說,雖然正常人可能會覺得害怕,但她想強調的是,這不是一種病態的好奇心,她其實只是認為每個東西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她想要幫忙保存而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