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8 12:58:00

死神來了|印男搭火車坐窗邊 竟遭窗外鐵枝插穿頭慘死

分享:

大多數人搭火車都希望坐在窗邊位,不過印度上周五(2)就發生一宗恐怖意外,一名男子搭乘火車趕赴姊姊的婚禮,並坐在靠窗位置,詎料列車行駛期間,他突然被窗外一支鐵枝從他的頸部插入貫穿頭顱慘死,畫面相當驚悚。

印男搭火車坐窗邊,竟遭窗外鐵枝貫穿頭慘死。(Twitter)

印男搭火車坐窗邊,竟遭窗外鐵枝貫穿頭慘死。(Twitter)

綜合報道,上周五一列由德里開往坎普爾的特快火車上,一名男子坐在窗邊,突然被鐵路軌道工程的一支鐵枝活生生插穿頸部貫穿頭顱慘死。當時火車以每小時110公里的速度行經某車站時,鐵路旁正進行工程的升降的機器出現問題,導致鐵枝意外擊破車窗,插穿男子的頸部和頭顱,令他當場死亡。事發後車廂隨即傳出驚叫,乘客驚惶走避,有乘客拉動緊急警報令火車停駛,死者其後被移走並進行驗屍確定死因。

當時火車以每小時110公里的速度行經某車站時,鐵路旁正進行工程的升降的機器出現問題,導致鐵枝意外擊破車窗,插穿男子的頸部和頭顱,令他當場死亡。(Twitter) 死者其後被移走並進行驗屍確定死因。(Twitter)

家屬稱僅獲當局1400元賠償感不滿及徬徨

報道指,死者名為Harikesh Kumar Dubey,正前往參加姊姊的婚禮。他也是家裡唯一的經濟來源,突如其來的意外,令他留下妻子及6歲的女兒、4歲的兒子。死者家人指,官方僅有15,000盧比(折合約1,400港元)賠償金,令他們不滿及徬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