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9-26 17:50:00

死神來了|情侶嗌交 被女友擲手機擊中太陽穴 男子死亡

分享:
案中男子被女友掟手機,擊中頭部太陽穴。(資料圖片)

案中男子被女友掟手機,擊中頭部太陽穴。(資料圖片)

情侶嗌交切忌亂掟雜物,否則隨時錯手殺死另一半!阿根廷發生「手機殺人」悲劇,一對小情侶不知因何事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動武,期間女子向男友怒擲手機,結果擊中男友太陽穴,令腦部受損,需接受手術,最終不治。

手機殺人 擊中太陽穴後腦部受損

事發在今年4月,22歲女子洛佩兹(Roxana Adelina Lopez)據報當日在23歲男友關塔伊(Luis Guantay)家中,被他毆打面部後自衛還擊,向他丟手機,沒料命中他右邊太陽穴。關塔伊後來因頭痛不適,且情況持續惡化入院,醫生發現他腦部嚴重受損,隨即將他轉送約190公里外薩爾塔市(Salta)規模較大的醫院,接受腦部手術,但關塔伊最終於4月18日不治,距與女友爭執僅8天。

關塔伊母親其後報警,稱洛佩兹要為其兒子死亡一事負責。檢察部門認為關塔伊是被手機擊中太陽穴,才會因腦部受損而死,起控洛佩兹過失殺人罪。洛佩兹否認指控,獲准保釋候審。

相關新聞︰

重擊太陽穴可致命?

奪命火警|白田邨縱火案1死12傷 中年情侶被捕涉感情爭執

死神來了|情侶嗌交 被女友擲手機擊中太陽穴 男子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