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8 10:47:58

渥太華家庭6死命案 死者及疑犯來自斯里蘭卡

分享:
警方接獲報案後,到渥太華西南部市郊巴爾黑文(Barrhaven)的案發房屋調查。(路透社)

警方接獲報案後,到渥太華西南部市郊巴爾黑文(Barrhaven)的案發房屋調查。(路透社)

加拿大渥太華星期三(6日)發生命案,造成6死1傷。一間房屋內有6人被人用刀刺死,另有一人受傷。死者、傷者、被捕疑犯都是來自斯里蘭卡。

警方當晚接獲報案後,到渥太華西南部市郊巴爾黑文(Barrhaven)的案發房屋調查,發現6名死者及一名傷者,再拘捕疑犯。被捕男子19歲,是來自斯里蘭卡的學生,他用利器犯案,已被控6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企圖謀殺罪。

死者包括一名35歲女子和她4名年齡介乎7歲、4歲、2歲、2個月大的子女,以及一名40歲男子,他是這個家庭的朋友,女死者的40歲丈夫受傷正留醫,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網上圖片) 被捕男子19歲,是來自斯里蘭卡的學生,他用利器犯案,已被控6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企圖謀殺罪。(法庭素描) 警方接獲報案後,到渥太華西南部市郊巴爾黑文(Barrhaven)的案發房屋調查。(網上圖片) 警方接獲報案後,到渥太華西南部市郊巴爾黑文(Barrhaven)的案發房屋調查。(路透社) 加拿大渥太華發生命案,造成6死1傷。一個新移民家庭內有6人被人用刀刺死,另有一人受傷。死者、傷者、被捕疑犯都是來自斯里蘭卡。(網上圖片)

四名死者是兒童

死者包括一名35歲女子和她4名年齡介乎7歲、4歲、2歲、2個月大的子女,以及一名40歲男子,他是這個家庭的朋友,女死者的40歲丈夫受傷正留醫,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警方發現,疑兇和死者一家在去年萬聖節活動認識。

總理杜魯多對事件表示震驚,形容是可怕的悲劇。渥太華市長薩克利夫亦指事件令人難以置信和令人心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