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8 23:09:41

澳洲漢淘金中「巨奬」找到石頭含126萬元價值黃金

分享:
淘金

那名男子發現的石頭含大量黃金。(互聯網)

一名澳洲男子在維多利亞省一個淘金熱門地點,找到一塊重4.6公斤的石頭,裡面竟含有價值24萬澳元(約126萬港元)價值的黃金,可說是執到寶。找到這塊「寶石」的男子不願透露姓名,而那處淘金地是澳洲1800年代淘金熱潮的中心地帶。買下該塊含黃金石頭的Darren Kamp稱,這是他從事這個行業43年來見過最大塊的,「真是大吃一驚……一生人只可找到一次」。

澳洲淘金|石頭含2.6公斤黃金

Kamp說,當那名男子背著一個大背嚢走入其店裡時,沒有想太多,平時很多人帶著假黃金或其他看來像黃金的石頭到他店舖,「但當他從袋裡取出這件石頭放在我手上時,問我『你認為這值1萬澳元(約5.2萬港元)嗎?』」Kamp答他,「你可以試下10萬澳元(約52.5萬港元)。」該男子還說,那塊石頭是找到的一半。最後那重4.6公斤的石頭含有2.6公斤黃金,Kamp為對方估價後,決定買下它。那男子說,「我老婆會很開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