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1 14:29:00

火車站月台螢幕突播咸片 直至向站長投訴先識停 (有片)

分享:
印度火車站月台螢幕突播3分鐘A片,要警衞介入才停。(網上圖片)

印度火車站月台螢幕突播3分鐘A片,要警衞介入才停。(網上圖片)

印度一個火車站的月台電視屏幕,日前突然播出色情影片,播放時間更長達約3分鐘,月台上乘客反應不一,有的尷尬,有的不知所措,亦有人舉起手機拍攝,直至當地鐵路保護部隊(Railway Protection Force)介入,影片才停播。

綜合報道,比哈爾邦帕特納樞紐火車站(Patna Junction)的月台螢幕在周日(19)上午10時突然播出色情影片,由於事發火車站是印度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人流甚多,隨即引起一場騷動,部分乘客感到尷尬和不知所措,亦有人駐足觀看或舉起手機拍攝。色情影片播放時間長約3分鐘,直至有幾名乘客向火車站長投訴,鐵路保護部隊派員介入調查,影片才終止播放。

月台螢幕突然播出色情影片。(Twitter) 部分乘客感到尷尬和不知所措,亦有人駐足觀看或舉起手機拍攝。(Twitter) 部分乘客感到尷尬和不知所措,亦有人駐足觀看或舉起手機拍攝。(Twitter)

將解除負責影片公司合約並列入黑名單

報道指,部隊翻查CCTV,獲悉影片是由一家私營公司安裝,該公司與部分火車站簽有已有播放影片和廣告片的合約。相關鐵路部門辦公室發言人表示,事件不能接受,部門已就事件展開調查,會解除負責相關影片播放公司的合約之餘,更會將該公司更入黑名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