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2 16:55:00

烏克蘭局勢|卓慧思承諾繼續向烏提供軍援 直至戰勝俄羅斯

分享:

英國首相卓慧思在聯合國大會一般辯論發言時承諾,英國會繼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直到戰勝俄羅斯。她又宣布,英國將在2022年提供23億英鎊援助資金,而2023年的支持將取決於烏軍的需求,或超越今年。

卓慧思承諾繼續向烏提供軍援,直至戰勝俄羅斯。(AP)

卓慧思承諾繼續向烏提供軍援,直至戰勝俄羅斯。(AP)

英國已是烏克蘭的第二大軍事援助國。英國承諾在今年向烏克蘭提供23億英鎊的支持,同時提供數百枚火箭彈、防空系統和非致命軍事裝備。

卓慧思說,俄羅斯總統普京的舉動,顯示俄羅斯入侵鄰國只會招至「災難性失敗」,同時加強西方盟國支持基輔的決心。她承諾向飽受戰爭蹂躪的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直到烏克蘭戰勝(until Ukraine prevails),並指,在自己發言的這一刻,新一批武器正在運往烏克蘭。

卓慧思指,在自己發言的這一刻,新一批武器正在運往烏克蘭。(AP)

卓慧思指,在自己發言的這一刻,新一批武器正在運往烏克蘭。(AP)

卓慧思:民主國家經濟實力可抵禦獨裁主義

卓慧思說,民主國家的經濟實力,可以協助抵禦獨裁主義;在衝突的關鍵時刻,她保證只要烏克蘭有需要,英國將在軍事上維持、甚至增加對基輔的軍事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