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5 22:51:00

無品YouTuber戲弄露宿者 送食物卻當面吃掉漢堡包(有片)

分享:
YouTuber

Trevon Sellars玩弄露宿者,在對方面前食漢堡包。(互聯網)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YouTuber極度無品,為拍攝竟然戲弄露宿者。在片中,Trevon Sellars在一個停車場問一名露宿者是否肚餓、想不想食嘢,然後去連鎖快餐店Wendy's買了一個漢堡包套餐,假裝給對方食物,下一秒卻在他面前食掉漢堡包、薯條和飲汽水。該短片於上月上載後瘋傳,網友批評Sellars「無情、冷酷和噁心」。

YouTuber|事後道歉 聲稱「做戲」

Sellars周一回應聲討,聲稱片中露宿者是「朋友」,整段片內容為編寫出來;事前有問過對方是否可以拍片,他同意,「甚至在拍攝前,我給了他一些錢和食物」。不過,網友卻不滿意解釋,有人問「即使是做戲,這段短片目的何在?」另一人說,「無論你怎樣合理化事件,除非是那名男子親身說,否則你仍看來有罪。」

YouTuber YouTuber YouTuber YouTub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