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9 16:16:00

熱浪侵襲|英男用陽光煮「英式早餐」 有網民唔客氣點餐

分享:

歐洲遭熱浪侵襲,英國今明兩天首度發出紅色極端酷熱天氣警告,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影片分享平台上傳一段影片,聲稱「在英國的陽光下做早餐,早餐做好了!」詎料最終雞蛋和煙肉都煮熟,影片吸引網民熱議,更有網民留言點餐。

英男用陽光煮「英式早餐」,網民厚面皮點餐。(TikTok)

英男用陽光煮「英式早餐」,網民厚面皮點餐。(TikTok)

《鏡報》(Mirror)報道,英國一名30歲男子Danny Haw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影片寫著「在英國的陽光下做早餐,早餐做好了!」男子表示,他覺得英國從來沒試過這麼熱,剛好最近買了一部雪櫃,就不妨試試能否用陽光在雪櫃上煮食物。影片中,男子透露拍攝影片的時間接近中午,他將在雪上面的金屬面從容地放上兩片煙肉,之後又打了一隻蛋。食物在烈日下曝曬約半小時,沒想到再回來時,看到所有東西都熟了。男子更說吃了煎好的蛋,覺得這個實驗很有趣。還在影片加上「戶外煮飯」、「2022英國熱浪」、「明天轉烤肉」等標籤。

他將在雪櫃上面的金屬面從容地放上兩片煙肉,之後又打了一隻蛋。(TikTok) 他將在雪櫃上面的金屬面從容地放上兩片煙肉,之後又打了一隻蛋。(TikTok) 食物在烈日下曝曬約半小時。(TikTok) 所有東西都熟了。(TikTok) 男子說剛好最近買了一部雪櫃,就不妨試試能否用陽光在雪櫃上煮食物。(TikTok)

有網民曾試實驗不過失敗

這段影片引發網熱議,大部分人都對陽光熱力竟能煮熟食物感到驚奇。有網民打趣地說「我要點餐,請給我一份英式早餐。」亦網民說,自己曾做過類似的實驗,不過失敗了。

英國今明兩天首度發出紅色極端酷熱天氣警告,氣象局預測英格蘭大部分地區今天氣溫或高達攝氏40度,打破2019年的38.7度最熱紀錄,明天氣溫甚至可能飆至43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