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7 04:30:24
日報

特朗普提出立即舉行辯論 拜登拒絕︰他太得閒

分享:
美國大選

各界普遍認為今屆美國大選將再由特朗普與拜登對壘。(資料圖片)

爭取代表共和黨出選總統選舉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一直拒絕與提名對手辯論,周一突然表示希望立即與總統拜登舉行選舉辯論。拜登旋即婉拒,並諷刺特朗普「太得閒」。

共和黨內初選的另一競逐者黑利(Nikki Haley)早前向特朗普下戰書,要求和他一對一辯論,但遭特朗普拒絕。特朗普周一在電台節目中被問到想與誰辯論時,說認為應該與拜登辯論,強調是為了國家利益而辯論。拜登同日前往拉斯維加斯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到特朗普的要求時稱:「若我是他(特朗普),也會想和我辯論,因為他閒著沒事做」。

特朗普民望領先拜登5個百分點創新高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公布最新民調顯示,47%受訪者支持特朗普重返白宮,較支持拜登連任高5個百分點,差距為至今最大。NBC的調查反映拜登支持度每況愈下,由去年7月領先特朗普4個百分點,到9月被特朗普追平,去年11月特朗普支持度反超前拜登兩個百分點。受訪者普遍不滿拜登的經濟和邊境政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