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0 21:56:48

男子失蹤25年終回家 年邁母親激動昏倒 當年出走竟為此原因 (有片)

分享:
該名男子日前與家人團聚。(互聯網)

該名男子日前與家人團聚。(互聯網)

印尼一名於25年失蹤的男童,近日被尋回,並與家人團聚,其母激動不已。男童並非因被擄走或走失等原因失蹤,而竟是為了逃避割包皮。當地傳媒報道,­­­­­­該名少年原居克拉登(Klaten),失蹤時僅13歲,現已38歲。

網上流傳片段可見,當地返回老家時,他的母親激動得暈倒。當地官員Joko Prayitno表示,據報男子家人多年來一直未有放棄尋找他,奈何沒有線索。

其母激動昏倒。(互聯網)

其母激動昏倒。(互聯網)

失蹤案|男子98年半夜離家 為逃避割禮

當局至近日終是透過一名YouTuber協助,在另一城鎮班圖爾(Bantul)找到一名露宿者,證實是他。

據稱該男子因經歷重大打擊,精神狀況有些許問題。他的姐姐憶述,他於1998年失蹤,失蹤前一晚並無異樣,以為他會勇敢表面對割禮,未少他卻為了逃避割禮,於半夜離家出走,一去不返。報道指,當地一些宗教、文化習俗或族群,會強制男性接受割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