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5 18:52:17

青年危坐3樓欄杆 朋友貪玩一抱 同墮樓 一死一傷(有片)

分享:

君子不立危牆下,也不要危坐欄杆上。印度幾名青年本來開開心心的傾計,沒想過在一瞬間變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事發於周日傍晚,地點是印度古吉拉特邦城鎮帕拉恩普爾(Palanpur)的大樓Arced complex。片段可見兩名青年在大樓3樓走廊邊行邊傾談,之後有穿白衣的青年加入,然後隨意地坐到欄杆上,背向天井。

青年墮樓 環腰一抱致失重心

後來其中一名青年離開,剩下白衣男及穿紅衣的青年,二人狀甚老友,紅衣男不久雙手環抱對方腰部,令白衣男突失重心,上半身向後傾,紅衣男似心知不妙,奮力拉著對手,但白衣男隨即墮樓,連帶把紅衣男亦拉落樓。二人一度出手想抓住攔杆,但最終仍雙雙墮下。

剛出席生日派對 飛來橫禍

當地傳媒指,白衣青年Hardik Thakkar最終身亡,出手抱他導致墮樓的友人Mohnik則受傷。據報他們當日前往帕拉恩普爾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回程時在事發大樓使用洗手間,未料飛來橫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