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6 21:32:49

籃球名宿米高佐敦賀60歲生日 豪捐7800萬助兒童願望成真

分享:
米高佐敦 米高佐敦

美國籃球名宿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周五踏入6字頭,為慶祝60歲生日,他向美國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America)捐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破了該機構43年成立以來個人捐款最高紀錄。佐敦稱,「在過去34年,有幸與願望成真基金合作,為不少兒童帶來歡笑和快樂。看見他們在人生艱難時刻展示的強韌和復原能力,絕對是一種啟發。」佐敦希望其他人像他一樣支持願望成真基金,讓所有兒童能夠遇上奇蹟願望成真,這是最佳的生日禮物。

米高佐敦

米高佐敦是NBA一代名將。(資料圖片)

願望成真基|米高佐敦1989年首次捐款

美國願望成真基金稱,佐敦在1989年首次捐款,讓全球數以百計的兒童實現願望,並於2008年獲委任為願望成真大使,以表揚他為抱有願望的兒童及其家人帶來改變一生的影響。基金表示,希望大眾也受佐敦今次捐款的啟發,為兒童實現願望。

佐敦效力芝加哥公牛13年,帶領該球隊6奪NBA冠軍,績業生涯取得32,292得分,為NBA歷來第5高得分籃球員。他目前是NBA球隊夏洛特黃蜂的最大班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